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6月3日 今天又有一个人问我8.30分是什么意识了。。。
难道真得有那么多人想知道??也许吧。。那好吧,我讲就是了。。。

从前有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一起交往!女孩追求浪漫,男孩较踏实。。。
女孩总是要男孩对他说“我爱你”,可是男孩只说“永远的八点半”!
最后女孩和男孩分手了!她找到另一个男生,也找到他要的浪漫!
可是女孩心里只爱着男孩,想着男孩。。。
有一天,女孩无意间知道了八点半的秘密。。。。
女孩马上去找男孩!可是。。。他死了!
分手后男孩伤心过度死了。。。
原来八点半0830在国际时间是2030。。。爱你。。想你。。

好啦!!8。30分的秘密已经讲出来了。。我看再也没有人会问我是什么意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