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也许就是两人相爱吧
可是真的要找到一对相爱的恋情却很难
因为有些人却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他
有些人却因为一时的失误而接受了他
或许两人相爱并不容易
如果遇到了千万不要轻易的放弃
懂得相爱就要懂得尊敬与对爱人的承诺
如果做不到这点
也许这对情侣就不是因为相爱而在一起
一个人不懂得尊敬与对情人许下的承诺
那两人在一起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
爱一个人并不是每天对她说有多爱她
而是要尊敬她关心她还要对爱情专一
这也许才叫爱她
如果只是追到她就去找另一个女生
对爱情不专一的男生
那个男生也许不用要了~~哈哈哈



~~错过了才知道自己错了,只要懂得再错的地方在爬起来,那才会成功~~

2 条评论:

  1. hua di don write lap sap la
    aiyo all copy at web site de haha

    回复删除
  2. @@wei i no copy at web site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