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榴莲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是一种很普通的水果
可是对我来说它是一个回忆的水果
还记得小时候,每逢榴莲季节
姑丈总会买很多榴莲回来一起吃
那时候只要他一买榴莲回来
我们都会很开心的一起开来吃
可是现在全部只能变成回忆了
因为他已去世多年了
再也不能和他一次开来吃了
可是没关系
现在这些也变成了我美好的回忆了
榴莲其实并不苦
只要能和家人一起吃
榴莲反而是个给人美好回忆的水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