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6月7日 现在是凌晨12点多,这个时候应该很多人睡了吧。。。
可是我却还没睡,有人说12点清静的时候想东西是特别多的,的确是。。
我在无意间又回想起很多不开心的回忆。。。
也许这些回忆早就不应该在我脑海里出现,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因为我到现在还是依依不舍的想念着这件事。。。
也许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影响,也给了我很多不好的回忆。。。
可是没关系,最重要的是留着开心的回忆不开心的就不要想了。。
不开心的事想了又会不开心不如不要想,可是我却说人不说己。。。
自己就是每天无聊就会想起这些不开心的事的人。。。
可是我早已习惯了,可是想起又会不开心,真得很无奈。。。
有时候真得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会陷入这件事里。。。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答案,想要摆脱这件事也很难。。。
因为我忘不了**或许这就是我自找的烦恼吧。。。


~~爱也许就是那么的简单也许也是那么苦恼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