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目标

突然觉得这几个星期的放假,
有点白费...

没有目的的寻找该做些什么,
到头来却什么也没得做~

开学后就是第五学期了,
时间过的好快啊,
感觉上不够跑了,
答应自己第五学期一定要有好作品出现,
但是我能做到吗?

好怕好怕,
现在我积极的再找着一班爱摄影的朋友们教我拍照,
希望我的技术可以提高吧~

真的很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我能做到顶尖的摄影师,
这也是我最终的目标~

虽然这有点疯狂,
但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