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完毕 =)

这一切总算圆满结束了,
熬了几天夜晚,
终于把作品做出来了....

虽说这短片拍得不好,
但这一切也算值得,
这次MV学到了不少东西,
得到了不少回忆~

不管分数如何,
不管有多么失败,
但至少我学会了很多....

付出了我所有的精神,
为了也只不过是那么的十分钟....

解决完了MV,
接下来就要准备考试了,
此时此刻有点担心考试,
不知道考试会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