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失去

今天又是伤感的一天,
为什么最近都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呢~

这一年来,
我身边无论是亲人或是朋友的亲人,
我就已近接触了三次,
为什么人生就会有生老病死呢?

虽说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
但是当现实到来时,
谁都会忍不住痛哭的...

而今天是去的就是一位很坚强的学妹,
虽说你是没可能会看到我这个贴,
但我还想在这里跟你说,
你要加油,
你是大妹,
在这个家里你就要好好的照顾两位妹妹,
也要好好的照顾与孝顺你的爸爸,
这一切都是你妈妈最想你做的...

我相信她也很希望你能好好的读书,
坚持下去,
别哭了,
虽说我们不能去陪伴着你,
但我知道你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会陪伴着你的...
有什么事你不妨找我们,
我们能帮的,
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加油!

你妈妈在天之灵也不希望你在痛苦下去,
她希望的却是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照顾好妹妹和爸爸...
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
希望你不会再哭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