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转站

开始放假了,
我的生活又来到了一个小小的转站...

这个转站将会带我到哪里去呢?
好想知道下...

早上恶魔就来到了我身边,
一出马路就撞车了,
幸好并没有怎样,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要付很大的责任~

有时候我们做每件事情都必须想清想楚,
到底这一切我们该不该做,
每天都觉得自己的思想很乱很复杂...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这一切的复杂与烦恼,
我到底几时才能解决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累了,
做什么事都没精神,
但幸好还有一些事情能让我每天都提起一些心情,
面对这一切事情....

在想,
有时候到底哪些人的耐力是如何来的,
为什么他们可以撑到那么久呢?
而我就每天都说累了,
连我自己看的都会说自己烦~

认为什么都是犯贱,
每次都为了一些不该烦的事情而去烦恼呢~
很多时候,
这些事情都不该轮到你去想的,
因为没资格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