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点点滴滴

有时候什么是剪接...
好烦恼,
第一次剪接剪到丢纸..
发火...不受控制~

怎么突然会不受控制了呢?
最近都睡不好,
一直烦恼着剪接...
难道就没人会体谅没人会了解吗

每天躲在床边...
想哭了,
这工作都不是我的,
为何变成是我剪是我烦了呢~

到现在都没人知道,
以为我很轻松,
我的另一面又有谁知道呢
做不好东西又能怪谁呢

这一切都是自己一人去承受,
我并不想这样了,
累...
又要考试了,
又要烦恼了,
什么事都陈华迪,
什么事都要我处理,
难道就没人了吗

我并不是最能干的哪一个,
请不要什么事都叫我,
对我而言,
我只想要平淡的过~
为何就不能~

大概20天后就是你的生日了吧,
无论你有没有看到。
在此,说声生日快乐,
礼物就没有啦,
只好成心的祝福你啦~
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
希望你能考到好成绩,
记得别太操劳,
记得多休息...
永远都要知道,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提前祝福你 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