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原则?

有时候做人到底是怎样的呢?
为何会遇到这种情况呢?

请原谅我,
或许这是自私的决定,
但也没办法~
除了这样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再想下去,
或许一些不可能的事是不该去想的~

虽说原则不能当饭吃,
但很多时候,
我还是需要坚持我的原则的,
因为很多时候,
我都做不到这一切的事情~

对你越好,
与你越好,
只会让我想得更多,
那对自己又何苦呢?

能帮,能做的,
一切都完成,
对你的冷淡,
只是给彼此更好,
不想伤害唯有做一次丑人~

真不好意识,
让你觉得我是个坏人,
或许只有这样,
我自己才不会想的更多~

也谢谢你,
让我了解更多事情,
了解更多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
我的原则并不是什么大道理,
只是不想让对方受更大的伤害,
这并不是什么伟大,
这只是为了对方的好~

很多事情是不能说出口的,
因为祸从口出,
心里的愧疚永远都是不会结束的~
或许有了开始,
就要有个结束,
这样才能有个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