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孩子不坏

这几天都忙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每天忙着写报告,忙着剪接...
看见他门得空的样子...
真的有点妒忌为什么不是我~

全部人以为我剪接容易...
一直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有谁不知道??
那又有谁知道我这样的东西是熬了三天才弄出来的...
况且还没好~~

有时候真的难,
想把事情做好却不能,
总是合不了自己的胃口...

刚看了【孩子不坏】
不错看叻...
有机会你也要去看下哦 :))
顺便放松下自己啦 ><

这部电影的剧情很好啊~
有很多笑点和高潮...
弄得我又哭又笑 =S
梁导拍的这几部作品说真的,
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故事~

但最搞笑的是,
我看戏看到一半时候,
朋友打来问我为什么没有去上课,
我才发现,
原来还有一堂课!!
真的有点对不起~
既然忘记了有上课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