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忙碌

这几天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眼睛总是很累,
时不时就掉下眼泪...

事实上,
是我累了吗?
今天开始剪MV了~
有时候真的无奈,
人与人到底要如何沟通呢?
剪接师本来就不是我,
可是我还是要帮忙剪~

突然觉得好累人啊~
功课又多,
还要突然跟我说要考试,
还没有准备啊~~
却跟我说这星期要考试...

老师,
你到底要我怎样啊~~
有时候真的很不了解,
到底为什么给自己那么忙碌~

考试的来临...
的确有点害怕,
全部都是要背的,
我到低能不能背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