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自私

一个人踏在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此时此刻,突然觉得很清静...

有时候一个人的冲动却会带出这种情况出现的,
爱与不爱也只不过是一个人的必经之路~
我们在这世界里并不是能操控完所有事情的...
包括爱情也是如此~

爱情并不是你说你要就能得到的,
并不是说只要你喜欢,
那就是属于你的~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所要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

理性与感性也只不过是一线之差,
在人的生活圈子里,
永远很难把理性与感性放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尤其是感情~

很多人都说,
想爱就爱,想追就追~

事实上,你真的觉得自己能做到如此吗?
很多时候,并不是你说你想要那就能要的,
很多人都说爱情是自私的~
但你自私后会带来什么事情呢?
这是没人知道的~

所以说,
爱情我不想要自私,
或许说你不自私就不会得到,
但我如此的自私也只会让更多人伤心难过,
难道不是吗?

爱一个人除了要让他在你身边,
也要让她开心幸福,
若彼此在一起不开心,
那又何必勉强在一起呢?
那为何不要去祝福别人呢?
因为她快乐,你也快乐啊 =)
难道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