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终于更新==

10月31日

今天终于跑上来更新了

因为最近在考试

广且有点懒惰更新><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在考试

刚才也无意间听了一首

张惠妹的我为什么那么爱你

这首歌的确很有意识

我再听这首歌的时候

心也在想着想着

至于想着什么就不用多说了=D

差点忘了昨天歌咏也表演了

最后一场最差的表演

没办法咯

歌词又不给

又没人指挥=x

结果又快又慢又忘词

好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