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抵抗病魔

11月4日

可怜的我生病了4天可是还没好

每天都要抱病上考场

真的受够了

发烧每天都反反复复

早上好了

结果晚上又来了

救命啊

到底得罪了谁

要这样咒我啊

天啊

我受够了啦

要不是考试我都不想去学校了

每天都带着少少昏去学校

去到学校还没有东西吃(因为全部煎炸)

这样没关系

可怜的是还要吃一堆西药

人都散完了

没办法咯

先写到这,去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