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这星期

11月15日

这星期里面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上星期4我没去学校

因为早上去了见工

也算顺利的

下月起开工也有的忙了

不能开电脑了

过后就和朋友去看了2012

蛮精彩的

讲述世界末日

直到星期5班上开了食会

全班只有我一个华人

在班上没事做唯有帮忙了

至于昨天和今天就呆在家

又做起宅男

反正都习惯了,也算了不想了

学校开始放大假了

开心???

可是我没这个念头

难道放假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