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

11月11日

今天是学校收回课本的日子

可怜的是没包书要罚钱

我有包书啊

可是还是被罚

老师说我的书包到很烂

结果跟我撕掉

好笑的是那些全是去年包的

还要我来帮他们付钱

这也算了

哪个没打没小的中三生

还用那些很骄傲的语气说

他们年头已经讲了

有吗

如果是就不用那么多人中罚款啦

一本书1令吉

想起来真的生气

一本书有那么贵吗

校方难道等钱用

或许吧

今天白白给了他们4令吉

算了就当着破财当灾好了

(我越来越觉得中三生

没礼貌,没人品,没大没小,每天自以为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