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清晨大雨

10月11日

今天的早晨下了一场雨

好冷好冷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因为很久没下雨了

大自然以给黑心的人类破坏了

所以人说世界末日就快到

或许吧

世界末日真得那么害怕吗

最害怕的而是做不到一个"孝"字

人就算多么的聪明

多么的有钱

少了"孝"字

那个人品德还是一样

或许有人认为"孝"有什么大不了

钱或聪明才是最重要

真的吗

如果是那真得很可笑

不管怎样人还是要有"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