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成功的表演

10月1日

今天非常开心

因为今天的歌咏表演很成功

虽然有点唱到不好

可是我们还是给很多老师赞好

真的好开心

这或许是和中五生的最后一场演出了

好不舍得哦

可是日子一样要过

就大家一起努力吧

2 条评论:

  1. 志光,冇你,冇我哋!多谢晒,唔该晒!

    回复删除
  2. 大家都一样...没有你们,我们只是散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