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走了一个大圈

走了一个大圈又回到原点了

一个人分手后

久久就会回想起往事

当回想起甜酸苦时

心也会变成

伤心,温馨,心酸

可是当你想起不该分手时

心就会情不自禁的想去挽回

当对方说不可能时

心也跟着低落

放弃或许是祝福人家

默默的爱或许大家都会好受

别再想了或许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

爱不需要说出口

如果你真心爱她

那你也想要她开心

那唯有祝福她

能找到一个男人

放弃不代表认输

不表白不代表不爱

爱不需要说出口

要的是行动与诚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