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早晨~

10月3日

这个无聊的早晨

起身了

在无聊当中突然想起了7月22日

原来7月22日已离我那么远了

其实这个目标到底成功了吗

我却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也不要去想

可是今天还是想了

以前所谓的持续今天或许是叫放弃

可是有点难度

持续了那么久终于要放弃了

直到要放弃那时候才知道很困难

不要想却天天看到他

或许是我定力还不够吧

现在有点头痛了

难道这个年龄没有爱不能吗

问自己却没有答案

最近朋友谈恋爱了

我也蛮开心的

因为他是很抗拒谈恋爱的

可是现在他还是抵挡不住了

可是没关系啦

他谈恋爱或许也是一个

而我就是有缘无份

我也避免谈我的经历了

到此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