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聚会

10月24日

今天早上就爬起来了

因为歌咏举办了一个聚会

那个聚会也算欢送会吧

去到那边

就等人来

等到人都到齐了

那就开餐咯

吃着吃着

有一位年轻人跑过来

他说要我们帮忙捐钱

帮助有需要的儿童

结果就捐了10令吉

过后等到全部人吃完了

我们就开始送我们亲手做的礼物

给我们的指挥,钢琴手还有团长

那就是纪念卡

虽然不值得多少那也算我们的心意

或许很多人心中都很不舍

可是都是表露着开心的表情

最后也要祝 jesmen 明天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