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Ti Amero

人说爱情很奇妙

这也许是吧

有人1个月就能追到他想要的人

有人却4年都追不到

这或许是缘分

有人可以从朋友变情人

也有人能从朋友的兄妹变情侣

有些却永远只是朋友

或许这永远都是缘分

那么多事情最主要的就是

不追求永远只是朋友

不开口永远都会在后面

最后只能说

Ti Amer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