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9月27日

今天好开心哦...

因为今天是我小学的嘉年华...

我和一班小学朋友也约好了见面...

已经4年没见了...

大家也变了...

可惜得是有一半已经变坏了...

可是没关系...

至少还有一半是好的...

回到母校...

我走完了每个角落...

也去找回了小学老师...

这也是4年来的梦想,哈哈...

当中也聊到很多关于大家的生活...

真得很开心...

真的希望下次能再约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