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难过...

9月7日

昨天晚上,

听到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那就是有一位阿姨(爸爸的朋友)

因癌症去世了...

虽然我只是见过那个阿姨一次,

可是我听到他的离去,

我也觉得很难过...

虽然每个人都会有生.老.病.死

可是我却没想到那么快就....

癌症真得很恐怖,

难怪它是马来西亚的第一号杀手...

现在的心情还是有少许的难过,

毕竟那是一条生命,

愿她的家人不要那么伤心...

昨天的那件事唤醒了我,

要珍惜身边的人...

因为一旦失去了,

你就永远没有的挽回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