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早晨

9月18日

早晨的景色天暗暗...

没猜错是半夜下了大雨吧...

今天感觉很不错...

因为我能再次充电了...

放假1星期多,

很多人叫我回乡我就是不要,

因为我很想休息...

持续了那么就终于想休息了,

不想再和爱神搏斗了,

那么久什么也看开了,

什么也体验过了,

真得很感谢上天能给我一次那么好的体验...

或许柏木的我这样讲,

可是一定给人骂到飞起,

可是没关系,

体验过痛苦,

下次就不会那么痛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天在学校好忙...

忙什么??

那就是忙着弄我班的失恋者,

每天无聊时就唱点情歌给他听...

有时和我们一起唱有时不理我们,

没关系啦...

在这里终于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

有时解脱能让彼此都开心这没错,

可是他都还不能解脱,

为何就要这样呢...

难道不能再和好吗??

现在的他们就像陌生人,

这样好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