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善忘....

9月10日

今天晚上

忘记跟妈妈说爸爸不要吃晚餐...

结果妈妈煮了爸爸的饭...

最后唯有我吃掉爸爸那份...

真可怜...

懒惰的我不想分两次吃...

最后把爸爸那份倒在一起吃...

哗...加起来都有3碗多><

救命啊...

又要肥了 TT

讨厌讨厌...

讨厌自己善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