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发烧了><


9月23日

发烧了...

可怜可怜真可怜...

早上觉得头晕晕...

过后就去看医生...

医生就问很多东西(怕我是H1N1)

结果不是啦,

医生说我发烧和喉咙发炎...

我每天在家都没出去都会发烧...

天啊!!!

发烧很痛苦啊...

希望明天能好...

所以现在要去睡觉了TT

再见...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