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9月5日

9月5日

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快就一星期了,

这星期过的没什么特别,

只是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可笑的事,

昨天我在facebook,

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测验题目是你爱得人名字第一个字是什么,

我的答案结果是E,

我真得很好奇,

一个E有什么特别呢...

一个E就能把我得粘留言到80++信息...

好像很好笑,

可是也没什么啦,

有些事情不要想会比较好的...

今天我逛街近过一间书局,

我得脚很自然的走进去了...

进到去我就去了休闲区,

在那边我看到了一本书...

书的名字叫《机会,就在行动里》

这本书不是什么小说,

这本是一本劝导人家不要轻易放弃,

还有鼓励读者要有信心的一本书,

虽然我只是看到一半,

可是他所讲述的每样东西都讲得很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