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原来...

好久好久都没写什么爱情的东西了...

今天所写的东西并不是关于我...

是关于一个失恋者...

最近常发现他来到都是进班的...

就知道他已发生事情了...

问过朋友后...

才知道你失恋了...

你失恋却不想被人知道...

我们都会明白的...

我们也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因为你很坚强的走下去...

还看得出你和她已经有少少的距离了...

已经和她少讲话了...

你们为何会分手我却不会去理...

因为这是你们的事...

你是坚强过我的...

最后送上一首 (别再哭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