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凌晨

9月19日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过后就下了吉隆坡找外婆...

时间还早就去了巴刹...

在巴刹里什么人都看到...

就是看不到年轻人尤其是男生...

哈哈哈...

原来现今的年轻男生不去巴刹的(我也是)

可是我有时也会去啦...

不至于懒到好像那些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凌晨接近7点的景色...

有少少让我陶醉...

好怀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可怜的小猫...

宠物其实很可怜...

每天随时要挨饿...

有时还要给人打...

可是他们依然很坚强...

为什么人就不能这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