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天后宫 记

今天一大早就去了天后宫拍摄...
看见一对对的新人们,
其实真的觉得他们很幸福...
在此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啦~

话说回来,
其实今天我没有很正面的拍他们...
我只是在旁拍而已..
或许是我不敢问吧 ><
真的觉得很胆小 TT

今天也算学了不少啦,
看见人家幸福,
自己也获益良多,
真的一举两得 =)

今天的收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