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从新出发

封闭了那么久,我终于来更新一切啦~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啊..
但我希望我真的能好好地对待你~


此外,最近的日子真的好辛苦
我都不知道我在为什么而活了...
总觉得心情好累好累~

但是前天做出席了一个活动
其实这个活动我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但也可以学习到我的摄影那就算了吧 =)

分享一些些我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