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云顶 ~ 一夜游

全新的一天,
今天特别的累...
原因是我昨晚突然去了云顶!!
我真的接受不到~
朋友突然拉我上去,
结果在上面冷了一个晚上 =S

昨天用了一辆小车上了云顶,
然后就在那辆小车里度过了一个晚上,
感觉挺好的,
但却睡不好~
三个小男人既然在车里睡觉~~
不知道外面的观众是如何看待我们的呢~

话说回来,
我明天就要考试了~
可是我还可以那么放松的玩~
其实这是不应该的,
可是也能让我放松...


接下来就看看昨晚的图片吧 =)






在此,也希望我的新朋友...
加油活出你的人生,
别给自己太大负担,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