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假期

又是全新的一天啦...
原来我要考完试了 =)
好期待啊...
期待着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会是怎么样呢...
希望是个充实的假期哦...

不知不觉时间又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那么快你们有一年了,
原来我考了一年SPM了哦...
不知道我的学弟学妹怎样了呢,
学长我可是好想你们啊...

尤其是我敬爱的老师,
我好想您们哦,
希望我的日子不会那么累了,
但是不可能的...
因为即将拍戏了,
我也要考试累了...

加油华迪...
我不会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