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祝福

此时此刻我只有一个感觉,
那就是死心...
很开心,我知道答案了..
很伤心,我该放弃了~
一路走来,我都在一厢情愿...
但此时此刻,我已经很了解我自己了~
没错,我说过的,我也会成若...

其实,早也预料到会有这样的一天,
你喜欢他,也是预料当中...
真的希望他能陪你度过每个快乐时光...
人常说,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她能开心,
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并非什么伟大,
而是另一种祝福...
放弃吧,
放弃我爱的人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