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无助

今天我终于解决了我最不喜欢的两科,
感觉上我很轻松哦..
终于能松一口气了,
可是啊...
后面却还有很多科...
没关系吧..
或许这些都是我该经历的...

原来啊,
我也是铁人来的,
原来我对不起我自己的身体...
那么久以来,
我没给你有一天好日子过,
每天都是要你累了才去睡觉,
但最近发觉到,
我也累了...

怎么考完这场试后,
我感觉到累了呢...
这是心理作用还是没给自己休息过呢?
其实我的人生,
放假也等于没放,
每次都很积极的为生活打拼...
但现在我真的发觉我累了...
好想休息哦...

心里,
你允许我休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