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结束

今天又来到了尾声,
考试也即将到来...

我的英文翻译已经来到了最后了...
这个老师不能说不好,
其实他是个好老师...

虽说他给我很多压力,
但我是蛮喜欢他的...
因为他是个很不错的老师...
不知道何时能见他呢?

此外,明天就要考photoshop了...
好紧张哦
现在我才知道我是那么多东西不会的...
希望我明天能考好来吧...


这个学期的老师,
其实蛮不错的...
我有点不舍这些老师,
但我相信有缘始终能相见 xD

我的杰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