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无言

原来人生七情六欲真的是那么难受的

突然爱上了你

突然也给第三者拉了下来

爱情并不是想想得那么简单

很想很想告诉你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机会说就已经给人判死刑了

无奈的

我无法说出

我真得很没用

越来越觉得没用

常说人要有自信

但我的自信早已给人打烂了

我的心早已是裂痕多多了

但我已经尽量的去补了

但老天还是要给我这样的命运

我想爱一个人真得有那么难吗

真得不能给我一个告白的机会吗

真得不明白

不明白的是我为什么那么心软

我为什么那么没用

什么都输

但我还能怎样呢

答应过自己

那又能怎样呢

我真得很无奈

就算现在你给一笔钱我

难道我就会开心吗

是不会的

一个受伤的心是无法拿金钱来弥补的

爱上了就难以放下

我只想在这里说多最后一句

我爱你老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