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0722

0722

今天马来人有讲座

而我们就在班上做自己的事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

但下课后当我回班

我却发现你们好像吵架了

当时确有少少想知道为什么

当我知道后

我的反应就是骂错的那一方

也有人问我

你是不是还喜欢她啊

为什么那么在乎她的

当那个人问到时

我却想都不用想的

答了放弃了

但认真的想一想

我真得放弃了吗

我真得不爱了吗

或许是吧

或许爱已经变成祝福了

我真得很诚心的祝福你快乐

但你真的快乐吗

我要你答应我的东西

你有做吗

我只能说

你应该没做

我也知道这我是勉强不到了

只想你好好照顾自己

一切事我也不管了

因为我懂得什么是放弃了

就放弃你

就选着不再爱你

因为我要告诉所有人

也要证明给一些一直支持我劝道我的人

我是能放弃你的

我是不会在爱你的

我能放弃一切的

也会过得很好很好

最后也祝福你有个美丽的人生,照顾自己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