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0725

0725

讨厌讨厌

因为最近电脑中毒了

导致我又要弄电脑了

这是坏事还是好事啊

奇怪

但还是要谢谢志耀肯帮我弄电脑啦

昨天跟雪冰和维力去看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这套电影蛮不错的

很好看下

是讲述魔法师的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晚上驾车去看电影

感觉蛮不错的

但也不能时常

电脑即将拿去维修

没得玩咯

或许是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