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0711

0711

原来日子过得那么快

原来一切也结束了

对你的一切也慢慢减少了

这或许是我能做的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选的

那我只能祝福

一切决定我都不能勉强

一切事情或许是我自愿

我累了

不管了

我也答应大家不再管了

自己也要懂得坚强了

虽然偶尔会想起

但却不会对你有任何企图

因为所以我了解

祝福你

但你还是需要照顾自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星期老师要我做A4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想做

因为这并不容易做

况且最后一年

我真得很想拿到那张文凭

可是一切都是早以定

无法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