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0703

谢谢你们

我也知道我并不是孤单的

在我低落时还有很多人在鼓励我的

这我完全感受到

但我还是放不下

我知道这并不应该

我知道我永远都是做错的

原来想爱一个人却是那么难的

就欠那么一步

但一瞬间我却跌回谷底

真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却是那么懦弱

什么都是不好

对自己却没信心

每天都吊儿郎当的

但却没人知道

我现在到底想着什么

其实我在想

为什么我会输

就只欠一步

那是为什么

是我条件不好吗

是我没人那么体贴吗

头脑没人那么好吗

或许吧

当初为什么我那么笨

当初为什么我要做好人

原来做好人只会接受到这种结果

原来做好人事得到这种回报

我却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

我付出的有比人少吗

我自认没有

那我到底是为什么

现在已累了

哭也哭了

真的不知该如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