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0713

0713

很快的

来到了星期2

知道吗

明天却是你的生日

我也没忘记

在此就祝福你吧

希望你真得能开心

事事顺利

或许很老土吧

但我也不知要说什么好了

说回正题

这星期六却是你们比赛

但我却不能出赛

其实我是很想出赛的

可是又有谁知道啊

没关系吧

但没比赛老师却要我做摄影师

好无奈叻

还要我跟另一个人一组

明知我喜欢独来独往的

还要找个人在这里

看到都不喜欢

但还是要去接受啦

都最后一年了

要怎样就怎样咯

我已经很累了

明天还要比赛

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