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流逝

时间滴滴塔塔的流失,
功课也开始增加了~
很多功课都不知道如何做起好...

今天和朋友吃饭,
也谈去了拍摄,
发现大家都开始烦恼着了,
大家都想把作品弄好,
但很多时候都是有心无力的~
而我们该要如何继续奋斗呢?
应该好好的加油了~

现在开始担忧着7月尾的拍摄了,
到底可不可以成功呢?
真的很希望,
这是会成功的~

人与人的社会总是会有不愉快的,
或许我们应该要懂得如何装傻,
不该理的就别理,
或许有时候理了后,
灾难就开始了~

这并不是什么自私,
这只不过是大家都该知道的规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