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到头来

有时候一个人为什么要继续的生存呢?
有时候发现,
其实做一切都累了,
一直上课,一直思考...

其实自己在做着什么啊~
感觉上有点迷惘了...
今天,一个人躲在宿舍能做些什么呢?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
而我还能付出多少,
还能做多少事情呢?

这几天严重的不够睡,
我相信这一切都会过的~

昨天虽说被吵到睡不着~
但往往这样我才发现,
原来爱一个人很难的,,,,

或许真的是我害怕吧~
害怕得到后的失去,
所以我情愿得不到...
或许这是错误的,
但我还是害怕...

到头来,
我只能说...
顺其自然吧~
不想强求太多,
一切该来的,
我相信会来的~

昨天吵了那么久,
一直闹分手,
其实分手对他们来说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呢?
或许是吧~
若你发觉这会让你辛苦,
那其实代表着你应该放下了~
有时候,
得到的未必是最好的..
往往你放下了,
他会过得更快乐,
难道不是吗?

一些事情,
你怎样勉强下去,
到最后最痛苦的还是自己,
那又何必呢?

到现在发现,
自己很多事情都还没做好,
就连写着这一个部落格,
我的头都一直晃来晃去~
有时还是想睡下去了...
但我发现,
原来我很多事情还没做好~

往往我只能撑下去,
我还能撑多久呢?
或许我还能撑到下一秒...

烟霾开始来临了,
照顾自己好吗?
这是对自己最好的东西...
有时候,
要懂得对自己好,
那才能对别人好~
要记得,
这社会是残酷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那么容易相信任何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