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有时候

有时候,我到底在干嘛呢?
其实我一切都没介意过~

很多时候我并没说过什么~
一切都会过的...
你要知道,一切都会过的~

放弃也是唯一能选择的~
你要知道,
现在是他的错,
并不是你的错~

一个不珍惜你的人,
你又何必念念不忘呢?
又何必牺牲自己的眼泪呢~

要懂得珍惜自己的眼泪,
因为这是你最珍贵的眼泪~

今天后悔说的一切,
其实这也是我的无心,
但我并不知道你那么的在意,
以后我也会好好的反省,
反省没一句我要说出来的话~

为何那么怕女生哭女生生气呢?
因为一哭因为生气~
自然而然的,
就会心软尽量满足了~
所以我都很害怕~

过去的就让它过吧...
这一切的伤心别带到去明天...
因为明天即将要开心的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