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一天以来

一个安宁的夜晚,又是时候emo下去了~
感觉上越来越懒惰上来了....

今天感觉特别的不舒服,
眼睛慢慢地开始肿了...
也慢慢的红了~

自己也看是感觉到发热了~
我是发烧了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希望这不是真的~

最近的生活过得连自己都不知道再过什么...
感觉上有点累~
第十三即将重拍,
其实我并没有信心~

我渐渐的已经对自己的继续开始产生了模糊...
我并不知道我还能维持多久~

老师说的我对的~
其实我应该拒绝掉摄录学会的主席一职~
因为我根本担任不起~
这顶帽子太大了,
会有很大的负担...
我只能说,
我做不好~

感觉上有点失败,
为何我做什么都是如此呢?

今天跟朋友出去喝茶,
他们却问,
华迪啊~几时才要找一个伴啊?
而我也是说了同一句话,
快了快了,顺其自然吧~
事实上我却不知道我几时才会找到,
因为我根本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每次遇到这个问题后,
都会对自己说,
华迪啊华迪~
你几时才可以不需要回答这个问题啊~
事实上,
或许是我害怕失去,
你拥有后,
又要害怕失去~
或许是我接收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