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疯狂了~今天真的疯了~
我今天是怎么了,
一直在郁闷着~

今天学会并不顺利,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感觉上很对不起~

跟一班朋友讨论过了才知道,
原来出现了很多问题~

朋友总是对我说,
你是主席,
所有决定都是你决定的~
不要把决定让给别人,
吩咐秘书做事,
不要一人做完~

但是很多时候我却开不了口,
因为有时候想想下,
其实很多事情是要我做回的~

其实现在我都不知道摄录学会在做什么活动了~
好累好累~

回到了宿舍,
看见了功课,
又要重做了~

一直找资料,
但是还是想不通,
到最后,
这份功课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很快地又要退回给我了~
我该要如何写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