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love

1216

与你见面的日子

或者只能说是零了

毕竟再也没有任何考试了

若是约你那也是个难题

因为我没有一个题目去约你

难道我要说我想见你吗

我先很坦白的说

不追你或许是我害怕

毕竟大家已毕业

相间的日子自然而然的少了

再也不像以前那样

我只怕这样的追只造成另一个不开心的事

这篇文章或许是我告别你的文章

或许我是不该这样做

又或许我们只能永远的当知己

老实的说我并不想这样

但事实永远都是那么残酷

当说你和朋友出去

我既然会有点觉得吃醋

奇怪

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吗

真得很奇怪

我并不敢确定这事实

我只能默默地去忘记

希望我这自私的方法

能让你开心

因为你永远只当我是知己

考试已结束~

p/s:爱了就要去争取,别想白痴的我~
不懂得争取,到头来就只有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